今天要介紹這款超優質好物

大東山珠寶 珍珠純銀項鍊耳環套組 頸間的悸動 孔雀綠

 

 

勁爆價只要: 3280

大東山珠寶 頸間的悸動 孔雀綠珍珠純銀項鍊耳環套組

繽紛色彩寶石 x 天然珍珠,天然寶石限定版

繽紛色彩寶石 x 天然珍珠,天然寶石限定版Luperla珠寶輕哲學,
自然珠氛經典珍藏
小巧 x 細緻珠寶輕時尚,孔雀綠剛玉 x 天然珍珠 x 925銀墜台

 請點繼續閱讀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    

【O’tier 喜福金品】招財貔貅墜飾(公)-1分
【O’tier 喜福金品】招財貔貅墜飾(公)-1分
1662 搶購
ides愛蒂思 GIA鑑定30分八心八箭完美車工鑽石戒指
ides愛蒂思 GIA鑑定30分八心八箭完美車工鑽石戒指
35999 搶購
PERKINS 伯金仕 - infinity系列 0.09克拉鑽石項鍊
PERKINS 伯金仕 - infinity系列 0.09克拉鑽石項鍊
6960 搶購

J’code真愛密碼 煙花黃金/純銀編織手鍊-粉
J’code真愛密碼 煙花黃金/純銀編織手鍊-粉
5480 搶購

吉御 - 濟公 - 手工琉璃黃金墜吉祥如意禮盒
吉御 - 濟公 - 手工琉璃黃金墜吉祥如意禮盒
3980 搶購

石頭記 真心相伴10mm手鍊-平安東菱玉
石頭記 真心相伴10mm手鍊-平安東菱玉
1280 搶購

PERKINS 伯金仕 - Hug系列 0.15克拉鑽石項鍊
PERKINS 伯金仕 - Hug系列 0.15克拉鑽石項鍊
9200 搶購

J’code真愛密碼 鎖愛情話黃金/純銀編織手鍊-紅
J’code真愛密碼 鎖愛情話黃金/純銀編織手鍊-紅
8150 搶購

City Diamond【東京Yuki系列】藍水晶 18K耳環
City Diamond【東京Yuki系列】藍水晶 18K耳環
4500 搶購

 

投資彩卷做公益 : http://goo.gl/aLW8BT

 

談到2014全年總結時,老虎伍茲在球場上的戰果明顯是他整個職業生涯最差的。今年大部分時候,他都受傷勢所困,七次參賽,一次都沒有進入前十名。他萊德杯缺席,在18人的世界挑戰賽中排名墊底。因此今天在他官方網站上發布的「回顧2014年,前瞻2015年」中,伍茲將目光放到了球場之外,認為這是他心存感激的地方。

的確,伍茲的孩子們在一點點長大,女友琳賽沃恩已經重返冠軍圈,侄女夏安考取了美國LPGA。另外,他的基金會和球場設計公司也在壯大。伍茲在文中說:

作為一個高爾夫選手,2014年是我最為沮喪的年份之一,因為全年釵h時間,我都處於受傷狀態。我最終健康起來,足可以訓練,以及將自己再次奉獻給高爾夫了,相信明年一定很有趣。

可是從別的釵h個方面來看,這就是很棒的一年,我有釵h東西需要感謝。

孩子們做得很棒,正在漸漸長大,懂事,這比我想像的快多了。他們已經在教我如何玩iPad了,這真的很有趣。

琳賽沃恩做得也很棒。她的康復情況很好,她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。上個星期在法國,她剛剛贏得第二個滑雪世界盃冠軍,她只差一勝就能追平歷史紀錄,而獲得兩勝的話,她就可以打破紀錄,這真的了不起。

我同時很開心,我的侄女夏安獲得了2015年美國LPGA巡迴賽參賽卡。在世界挑戰賽星期天最後一輪結束之後,我發現她獲得了資格。我從艾爾沃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球車室中給她打去電話。我不能更驕傲了。她付出了自己的努力,到全世界比賽。這並不是唾手得到的。她在第二輪打得很掙扎,交出了79桿,可是她反彈得很強。她能做到顯示出她成熟了,內心強大了。我想未來這一點對於她而言很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佳穎 的頭像
    佳穎

    佳穎的好康分享!!

    佳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